双延Winteria.

约稿请私信

【漫威x你】他的小心机

“超级英雄又怎么样,为了留下心爱的女孩还不是要动一点小心机。”

*内含铁/虫/奇/绿/冬/基/盾

*是偏团宠向的激情甜饼小短打 全文免费!年初四快乐!


Tony Stark


他的小心思可以追溯到你还在Stark工业集团实习期间。


彼时你的实习期即将结束,考虑到公司附近房租太高,你审慎思考后决定放弃留用的机会。


最后一天,你拿着合同到HR(人力资源部)盖章作实习证明,却被告知“公章印油用完了,目前只能去董事长那边盖章”。


你们堂堂的Stark集团连一个新的印油都找不到吗......


见HR确之凿凿,你这个小实习生只好“越位”去找集团董事长Tony Stark,意外地一路顺畅,负责接线的秘书见到是你连拦都没有拦一下。


“这是什么?实习终止合同?”小胡子先生接过来扫了一眼就不感兴趣地放在了一边,“鉴于今年留在公司实习满的只有你一个,我宣布取消这份合同。”他两手交叉搭在肚子上,仰靠住椅背看着你,“看到你身后行政楼旁正在新建的楼了吗?那是你转正后的员工宿舍。By the way,如果你近期通勤不方便,可以先住到我这边来。”


Peter Parker


自从搬进复联大厦后你很少回家,今晚是个例外。


你洗完澡正准备钻进被窝,突然听见阳台上传来一阵悉悉簌簌,伴随重物落地的声音。


你连忙出去查看,是摘下头罩的蜘蛛侠先生,栗色短发乱蓬蓬的,脸上沾满了灰尘,手捂着的右肩膀在汩汩流血,低头坐在阳台的瓷砖上,背靠着墙。


“Peter!地上凉,快起来。”你惊呼一声,连忙搀扶着受了伤的他坐到你卧室的软床上,拿出药箱给他上药。


伤口是并不深的擦伤,可是对上Peter流浪狗一般灰扑扑的小脸和闪着水光的下垂眼,你心疼地一塌糊涂,只顾对着他的伤口呼呼吹气想减轻他的痛苦。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么晚打扰你的,姐姐。”像在外面吹了太久的风,Peter的鼻音很重,“我在巡逻时被一辆卡车刮伤了...我怕梅姨担心,才来这边了。”


“没关系的,你的安全才最要紧。以后一定要小心,知道了吗?”你选择性地忽略了他战衣的种种优良性能,将屋子的钥匙递给他,“以后要是有意外你来不及赶回家,就来这边。药品我都放在这个房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Stephen Strange


由于一次任务需要,你在至圣所借住了一周。


又由于Stephen坚决不肯让出床位但又坚决不同意你睡沙发或打地铺,你“被迫”和至尊法师同床共枕,两个人各一个被筒。


一周的相处下来,你才知道Stephen会偶尔梦见多元宇宙发生的一些事,这也使他的睡眠质量不尽如人意。


在至圣所最后一天的清晨,你在睡眼朦胧中感到Stephen突然惊醒,坐直了身子,赤裸的胳臂伸出,双手将汗湿的头发向后捋。


“...怎么了?”你迷迷糊糊地将一只手伸出被窝,搭上枕边人因动作而鼓起的肱二头肌,下意识地想把他按回被窝。


谁曾想大法师借着你的力一把将你拉起,你瞬间回魂了大半。


“听着,我看见多元宇宙里,你做了一些不好的事......你离开了我们。”他顿了一下,复又一本正经地看着你,“鉴于此,你必须要在我的严格监控之下,再在至圣所多呆一段时间。”


......醒醒,博士,你只是做噩梦了啊喂!


Bruce Banner


你怎么也弄不明白拿到七个博士学位的超级天才是怎么在项目最后环节犯这么低级的错误的。


这个课题还有最多三天就可以结业,但这个低级错误却不得不将这个项目的进展无限拉长。


但Bruce毕竟是带你多年的导师,在之前的各个项目里都对你提携有佳,许是因为这是你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一个实验,人无完人,你不可能因为这最后的一点差错责怪你的导师。


“我很抱歉。”Bruce略带歉意地扶了扶眼镜,但并不慌张失措,语气中压抑着什么,“看来我们的合作只能继续进行下去了。”


Bucky Barnes


最初,为了让神盾局放心接纳刚刚摆脱桎梏的冬日战士,你以自身信誉担保,让冬日战士暂住在自己家中,以三个月为期限,悉心照料直到他危险系数降至为零。


许是你和Bucky双方的努力有了成效,他屡屡立功,神盾局便也逐渐不再提这事了。


但你以为三个月的时限仍在,眼见曾经的冬日战士已经恢复如常,于是在时限将至的这几日四处奔波,终于在布鲁克林为Bucky看好了一处租房,房东太太人很好,出行、出任务都很便利,也算是熟悉的环境。


早饭时,尽管有担忧和不舍,你还是向他郑重宣布了这个消息。


Bucky一反常态地没有回应,低头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香肠,力道有些失常,但你知道他是听见了。


“Bucky!吃晚饭了!”晚上你一边摆着餐具一边朝内屋喊道,却许久没有得到回音。


你带着疑虑连连敲门,却无人应答,你慌张推门进去,看见没有开灯的昏暗的房间内,他坐在扶手椅里,目光空洞地盯着对面空白的墙壁。


窗帘没有拉,月光凝在原地,也将他的一半脸掩进阴影里。


你吓了一跳,连忙跑过去半跪在他的身前,呼唤他的名字。


过了很久,他似乎才醒过神,目光带着些茫然地缓缓移动到你的脸上。


“对不起...我只是想起了过去的一些事情。”他低下头,本就习惯带着些粘腻拖长的口音在此刻近乎耳语。


看着他的这副模样,你的心隐隐作痛,暗骂自己从未切身体会过他的痛苦,那些惨痛的记忆又怎会被轻易抹去?


你的手不自觉的抚上他的脸,轻声说:“没关系,没关系......我们不走了,好不好?让我能一直照顾着你。”


Loki


“蝼蚁,你怎么敢随意出入阿斯加德?”


啊哦,不好,来阿斯加德找Thor玩的你不幸先撞见了他的弟弟,一位似乎笃信类似《哈利波特》中纯血统论的神。


“以后你进入阿斯加德,必须要首先经过我的同意。”诡计之神高傲地抬起了下巴。


“凭什么??”你内心的白眼都快翻上了天,可在别人的地盘上你敢怒不敢言。


“因为我,才是阿斯加德的合法继承人。”


你怎么就是阿斯加德的合法继承人了??


你不想理他,就在这时他突然向你的怀里扔过来了什么,你忙不迭地接住。


是一个式样精巧、栩栩如生的黑猫警长的木雕。


你正惊讶,就听到他轻咳一声示意你认真听他说话:“由于神的事务繁忙,找到我不是一件容易事,我已将我的一片灵魂附于其上,只要你对它呼唤我,就能找到我。”他顿了一下,又再次强调道,“记住,只有经过我的同意,你才能进入阿斯加德。”


Steve Rogers


“Cap,为什么每周的任务小组,其他成员间都随机组合,只有你和她亘古不变?”Tony抱着胸,上下打量着正在会议室张贴任务表的Steve。


“不为什么,Tony。”美国队长拍了拍手,转过身面对着他,尾音上扬,“不仅是因为我和她配合最默契,而且,我想提醒你,只有我才有分配任务的权力。”





Fin.(喜欢就请红心蓝手点关注哦!!)

评论(36)

热度(2865)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